租屋空間翻新佈置風格規劃的技巧

設計規劃

巧妙地小佈置大翻新

 

 

在佈置規劃上巧妙的舊翻新


1. 舊沙發運用「沙發布套」換新

  想讓舊房子留下的沙發變身,我們可以選擇一款色調清爽簡單的沙發布套,例如在炎熱的夏季,選擇一款藍色、白色相間的布套,或是在樣式上挑選一些有變化的,可以讓心情也變得愉悅舒適。


2. 餐桌椅運用「桌巾」換新

  大多是人家都會將木質桌椅做為餐桌椅的首選,可是對於年輕人來說,他們會將自己的喜好融入到不同的家具擺設當中,餐桌椅也不會放過,選擇一款活潑或格狀的桌巾、椅套、抱枕等等,可以讓餐桌別具風味。

 

3. 窗戶運用「窗簾」換新

  簡單的一幅窗簾,對於改變室內空間氛圍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,亮麗的窗簾可以讓空間更有活力。夏天到了,換一款清爽的窗簾來裝飾生活,換掉冬季暖色系的窗簾,例如藍色底色的紗質窗簾。

 

硬體裝修翻新


1. 將地板翻新

  在找尋租屋時,租到老舊房子的機率很高,因此租屋處原始的地板難免破損嚴重,或者是花色過於老氣,建議可以買免膠的塑膠地板自行DIY,不用花費太大預算及人力成本,就能讓地板煥然一新。

 

2. 牆壁翻新

  如果厭倦了傳統的白色牆壁,在租來的小套房裡沒有溫馨感,可以選擇壁紙或跳色油漆自行DIY,從根本上改變房間的整體氛圍,非常實用!

 

對於許多剛入社會的年輕人,由於收入有限,大多會選擇在外租屋,空間小、房子老舊,居住起來多少有些不方便及不舒適,事實上無論房子大小,只要用心裝飾,也能讓租屋空間煥然一新。

 

上一篇 回小知識列表 下一篇